close

   終於到了訂婚這一天

其實心情還滿平靜的

只不過這天要早起化妝~想到就累阿!!

7點起床梳洗完就開始弄了~~似乎是弄到9點多吧

中間很倉促的吃了一下早餐

化妝時也忍不住的想睡..

新娘妝一定都要化成這樣才行嗎=.=" 現在看照片還是覺得太誇張了!!

文定造型-我與淑婷

個人覺得...短髮真的不是很適合我...

重點在於沒有請攝影師真的有點可惜..雖然說以後也不一定會看啦

但是現在都沒有一張比較好看的 >  < 殘念阿!!

老公一行人10點還沒過人就已經到我家了

這時家人跟新祕都開始緊張了 哈!!

我的瀏海很不聽話 一直掉下來~淑婷一直想把它固定=.="

文定造型~請男方喝茶

喝茶摟~~唷!!大家好像很緊張耶!!好像怕我跌倒..噗~

文定造型~互戴戒指

互戴戒指-想套牢我 沒那麼容易啦!!

儀式結束~轉移陣地~來去酒宴摟~~

文定造型~敬酒 

哈 長髮有氣質~這樣才對嘛!!粉紅色真的好好看

這天的菜有什麼阿~~怎麼只記得第一道龍蝦跟最後N道是甜點麻糬咧!!

敬酒敬了25桌~還好是喝麥茶...

敬完酒男方必須先離席~剩我一人來跟大家拍照摟

頓時覺得自己好像某個明星

大家排隊要跟我照相~真好玩~~

看到朋友同事都有來 好開心喔!不過沒幫你們排坐一起真是抱歉

希望你們都有吃飽才好~

今天的文定算成功啦!!圓滿落幕~

幕後花絮....卸粧花了我好多時間..原來藝人們都是這麼辛苦

頂著大濃妝真難受~頭髮也硬梆梆的~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 > <

結婚還要再來一次~歐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