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過年去高雄逛夜市的時候

我終於找到了可愛的NOTE保護套

這一款在網路上看到時其實就想買了

可是還在猶豫中 怕跟圖片上的不一樣

最後還是買下去,因為不想用附贈的翻頁式保護套

要翻來翻去太麻煩,我這個人就是懶

這個在網路上買好像是500多~在夜市買本來想賣我600多

還好我有先查價 不然就被坑了 哈

最後是以550成交啦 (幹嘛不算500就好 真不阿莎力...)

矽膠保護套最大的缺點就是:味道太臭啦!!!

買回家拆開後給它風吹日曬個2~3天才勉強可接受

不然聞到都會覺得快中毒了

另一個缺點是拉拉熊的臉頰剛好是"開關鍵"跟"聲音鍵"的地方

常常不小心會按到~所以買回來時需要修剪一下裡面的矽膠

否則太緊會一直壓到按鍵 莫名其妙就會一直關機或靜音

DSC03549.JPG    DSC03550.JPG

拉拉熊真是太可愛啦> <

如果肚子那邊可以增加個立架就完美了

最後....我的NOTE又變得更大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