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強生大型媽媽教室

主題: 孕期瑜珈/幼兒營養/悠之家坐月子

今天我瞞著婆婆自己去聽課 我老公也不想陪我去

不過沒關係 我就是無聊想去聽 順便做運動嘛

媽媽教室辦在飯店真是太棒了

不過因為今天是大型的

所以飯店外面一堆廠商忙著堵媽媽們

當然是要我們填資料 拿一堆DM啦 不過沒甚麼贈品

所以就不是很想填啦

一進到會場 真是讓我嚇了一跳 不僅參加的人多

連工讀生也滿多的 跟我上次參加的差真多耶!!

大約算一下應該有將近200人參加

原本打算坐很前面的我 根本沒位子了 只能坐後方

可是這場讓我好失望喔 就算發問也只是送CD ..

這對我來說是垃圾耶 不能算是贈品啦

結束前的有獎徵答名額也才13個  雖然獎品不錯

但中獎率也太低了啦 最後的參加獎更讓人吐血

只有送 美強生的媽媽袋而已

重點是只有袋子跟1本爛DM

...裡面至少也要放一些贈品吧!!!

還好課程有學到瑜珈..也讓我知道原來美強生的奶粉

是要用冷水才泡的開

不然吼!這樣去聽課真的很浪費時間捏

不過還是很期待下禮拜的教室~~我也要拿大獎阿

小熊你要爭氣點!!帶好運給媽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