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以後 對吃的東西都要特別注意

醫生建議每天吃孕期營養錠 譬如新寶納多

不過那麼大一顆 超難吞的

所以我看了其他媽媽的文章

找到了另一品牌 盼納補 不過不知道藥丸長怎樣

我看都沒人PO 我也只好買看看了

價錢方面 盼納補比新寶貴一點

可能因為吃新寶比較容易便祕吧=.=

我去家樂福買100錠的700元

應該比藥局賣的便宜 看過有的賣到1000元喔 

味道方面 盼納補是藍色藥丸 有濃濃的味道但不難聞

不過感覺比較好吞 較不會黏舌頭

但我還是有吞不下去的時候 當藥丸開始融化就完了

保證會作噁吞不下 所以還是要快點吞完才行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吃了會便秘

目前都2-3天才排一次便 不然就是拉肚子

便便都是黑黑綠綠的 拉肚子還會噴的馬桶都是

光用水還沖不乾淨咧  擦屁屁也很噁心

好像墨汁喔 哈......

盼納補 

藥丸大小是一元硬幣的長度喔!!

再來是美強生的媽媽奶粉~~也是都沒喝過就買了

跟其他品牌相比 美強生的容量較少 價格卻最貴

我買了香草口味的 味道真的很像麥當勞的香草奶昔

不過喝多了還是會噁心 直接喝鮮奶還比較好喝

重點是這個奶粉要先用溫或冷開水泡

絕對不能用熱水 不然奶粉會結塊攪不散喔

聽講師說是因為裡面含蛋白質 所以遇熱會結塊

懷孕中後期每天喝2杯可以補充DHA

吞魚油丸 跟喝奶粉 我選擇喝奶粉補充

無法想像魚油吞不下又開始溶解時的味道

天阿 我快吐了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 哈

懷孕4個月以後 我幾乎每天洗澡完都會擦妊娠乳液

我是買帕瑪士的 聞起來有荔枝的味道

塗起來有點油 不過還可以接受

至於有沒有用就不確定了 等生完以後再做鑑定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蜜糖熊 的頭像
    蜜糖熊

    蜜糖熊的粉紅殿堂

    蜜糖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