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老公回淡水馬偕醫院產檢

本來以為又要用很久

還好這次只有照超音波

不用再聽衛教的課

今天醫院換了新的儀器

輪到我照時竟然當機 害我緊張了一下

深怕是不祥的前兆

每次照超音波前都會胡思亂想  真糟糕

不過這個新儀器是設計不良嗎

我看不到畫面阿 擺那麼高  只有醫生看得到

一點都不貼心耶

這次總算可以確定小熊的性別了

小熊有乖乖的露出他的男性特徵唷

希望你長大以後是個很man的大帥哥

為了怕你變娘  媽咪我都不敢買粉紅床了><

不過蜜蜂裝 小熊裝 兔兔裝是必備的啦

穿起來一定超可愛  哈

診斷完以後才想起來

咦....醫生好像沒有給我聽心跳聲耶

不過小熊有動來動去的 應該還很健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